其實之前我也有一個網誌,

但是創建的起始點完全不一樣。

我希望有人可以因為看到我第一個網誌所記載的生活趣事而哈哈大笑,

我不得不承認,

那陣子我看了彎彎、隔壁有貓叫這些部落客的書,

所以我也產生了--「啊!我好像也可以影響社會。」這種自我膨脹的想法。

而這個網誌,

是因為看過了胡晴舫的濫情者後,

被他那種筆記式的紀錄而感動,

我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磨練出將自己對生活的看法用精練的字句和其他人分享--又是一次的自我膨脹。

 

這麼說起來,

雖然一個網誌是希望大家會笑,

一個網誌是希望大家可以有同感,

兩面的網誌,仍有共通點--囂張的夢想為基礎。

 

人好像常常會看到別人做了某些事情而有成就後,

開始學著做一樣的事情,

希望自己能夠達到和對方一樣的地點。

這大概也是找名人代言廣告的理由吧!

 

說好聽點,

人都是有夢的。

 

但你知道嗎?

夢和理想是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絲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