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對於一件事情沒有辦法解釋,

或是懶得去想出合理的解釋時,

星座與血型真的是不錯的藉托。

 

於是我覺得這本書的分析很準確,

我覺得這個人根本是以偏概全,

於是不同的時間拿起同一本書,

我可以有大大的翻盤。

 

朋友們之間的一點話語,

對我來說就是大大的猜忌--

這句話是在說我嗎?

這樣講的話就是不想跟我出去吃飯吧?

其實她們是想逃避我?

 

我到臨時才對愛情放手,

而且一樣活的很自在,快速地。

因為敢愛敢恨,

因為太了解自己想要的東西,

因為沒有辦法這麼輕易的放棄自由。

 

我是天生的天蠍O型人。

 

至少現在的我是這麼認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絲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