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時背後濕漉漉的感覺才讓我驚覺到:

我的頭髮已經留長到這種程度了啊!

 

其實我不太喜歡長髮的,

畢竟整理上來說很麻煩,

當初會留長髮的衝動,

似乎是因為偶像的理想型而有的衝動。

而這份衝動,

連我也驚訝,

可以放任這麼久的時間。

 

而現在,

沉思繼續放任與否的時候,

我忍不住想到漸漸變多的購物衝動--

潤髮乳、鞋子、褲子……

以前我從來不會想要自己去買的東西,

以前我覺得不管怎樣都隨意的東西,

現在開始會去注意了。

 

人長大真的會改變,

也許是環境,

也許是愛情,

也許只是心理作祟。

總之,

難得的,

在這個網誌還沒荒廢之前,

我好像開始在改變了。

 

該高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絲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