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感情的事情,

跟朋友間的距離悄悄被發現了。

其實我本來也以為自己跟他可以無話不談的,

直到悄悄地講了些什麼,

而被公開討論的瞬間,

我知道,

我們之間的關係並不如我想像,

也不如她想像的深。

 

友情這種東西,

是不能被拿來比價,

但是是可以被拿來比較的。

 

於是我知道我並不能跟他多說些什麼,

畢竟有的時候我只是想要訴說,

而不是想要將事情公諸於世。

 

於是我又再度避開他。

 

尷尬的,

在電梯相遇時,

我們的話題變少了,

笑容也變少了。

 

甚至到後來,

因為考試前題目的不信任,

我們之間的友誼崩盤了。

 

也許他會覺得我這樣很幼稚,

但是對我來說,

既然你不信任我,

當初為什麼又要問我?

又直接在網路上給我難堪?

而最後考卷發回來時,

我沒有向他說話,

但是我有隱隱得意的笑容在臉龐上。

這樣,

就已經不能算得上是朋友了吧。

 

在臉書或是噗浪上發表一些東西,

我必須承認,很多時候是希望有人看到而回應些什麼。

但是現在我也很慶幸這個部落格沒沒無聞,

我可以在這邊打上很多想要講出來但是無從宣洩的情緒。

沒有人看到的話,

我就自己默默竊喜吧!

至少這份寧靜,

可以讓我無所顧慮的發洩,

然後繼續在其他喧鬧的地方偽裝自己。

 

難怪大家都說社群網站只是讓大家的距離更遙遠。

我承認了。

只要是公開的地方,

就沒有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絲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