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以說是迎新活動接近找組長的時間了,

也開始有人問我要不要接生器的組長。

但我忍不住開始想...

這些人其實不是因為我有這份能力才找我的,

只是因為感覺我比較會願意接下這份工作才找我的吧?

 

現在的我擔任器材組長,

但說實在話,

我一點也不知道我能為這個組貢獻些什麼心力。

 

組員曾經問說:「為什麼不是兩個男組長?」

我已經忘記為什麼會接到這個話題,

但記得自己的反應很乾。

除了傻笑,我有什麼能力或是理所當然的心理嗎?

我的趴呢問他們:「難不成你們希望兩個男組長在這邊跟你們提醒說『後天要記得開會!』之類的嗎?」

我臉上的笑容又揪了一下。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組長規定要找一男一女,

如果真的只是為了這種平衡的話,

我寧願自己消失。

 

在器材組內,

火棍不是我教,組舞不是我編,架場經驗也跟他們差不了多少。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存在的呢?

 

今天凌晨,

SHINee的新專輯音源出了,

我的趴呢知道我很喜歡這個團體,

所以打算用新歌來編組舞。

問組員的時候說:

「雖然螺絲釘開會時都在旁邊發呆...」

 

其實我不覺得原本的自己會顧慮到這種東西,

大概是這種思緒總是接二連三地浮現在腦袋,

而今天出現的頻率特別密集吧!

 

晚上睡覺時哭了。

 

雖然朋友說如果覺得自己還沒有這個能力與資格,

就現在開始努力,想盡辦法讓自己能夠符合身分。

雖然我知道他說得很對。

但無能為力的空氣還是濃厚的包圍在我四周,

每次呼吸時都能深刻地感受到。

 

我一點都不覺得他們說的是錯誤的,

我只是覺得,

因為太正確了,

所以現在很難過而已。

 

消極。

有的時候真的不想要再把自己撐在很樂觀的那面。

 

頹廢。

 

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絲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