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沖沖的在社團裡規劃著出遊的行程,

看著大家熱烈的討論,

我心中真的有種「啊!即使結束了活動,我們真的還是像迎期那麼熱血。可以說走就走地一起往某個方向走著!」這般的想法。

 

這種念頭說實在話,

之前是完全不敢想像的。

因為我一直都知道,

很多時候我們的要好,只是因為在某個環境下的擠壓。

 

於是我查了許多資料後,

終於計畫出一個大致上的行程。

 

貼上的瞬間,

大概是感覺到我的認真。

有人告訴我:「我爸媽可能會不喜歡我又去台中。」

 

就像一桶冷水狠狠從我頭頂淋下來一般,

我突然不知道應該要怎麼打才能夠部表現出太多的難過。

只能微微慶幸,

我們是隔著電腦螢幕在討論的。

 

跟他認識這麼久,

他這種說法我不是沒有聽過的,

那種想盡辦法委婉拒絕的說辭。

 

 

 

是啊……

每次都忘記不是嗎?

這世界上的人有很多很多……

而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

 

 

說真的,

我好恨這句話。

 

因為太正確了,

至理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絲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