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臉書上的幾個問題,

一時興起就這麼密了他:

 

我喜歡的那個人 能不能問你 4 個問題 ?

1.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
你上線是為了找我 讓我陪你聊天?

2. 有沒有那麼一種感動
當你看到手機上是我發給你的短信時
嘴角就會不自覺揚起?

3.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聯繫你了
你會主動聯繫我麼 ?

4.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你會不會想起我 ?
=V=
快回答 哈哈
都是阿˙˙
1.很多次 BJ4
2. 很多次 也BJ4
3.打電話聊天常常是我打的吧
4.才不會讓你消失
 
 
 
西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絲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