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熱門的標題。

必須要說,我也看了,在動畫發行前。

 

好像部落格上掛著「我超宅」布條的人都應該要看過。

各種APP與流行用語都隨著這部動畫走。

 

但當朋友問我:「這部漫畫為什麼這麼紅?」

我答不上來。

 

當初會找這部漫畫來看,

很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那個鉅細靡遺的巨人肌肉構造,

點下去後一定要看完又是我怪拗的脾性。

 

大概在看完這部漫畫的一兩周後,

我的朋友也開始看了,

周遭的人也開始看了,

大家都開始看了。

 

朋友討論這個話題的時候,

我可以插進一兩句話,

附和的點了點頭,

看著那些不知道「奇行種」為何物的人會笑兩聲。

 

然後呢?

 

閱讀這種東西不應該只是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絲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