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喜歡韓樂的我來說,

能夠有一台小小的I POD是一件很開心,但又伴隨著淡淡哀怨與憤慨的事情。

開心的部分當然是因為可以放進大量的歌曲,

聽音樂的時間也可以變得很長。

但我最不能接受的,

就是那些排斥韓樂的人。

 

不是說我不喜歡聽其他國家的歌曲,

但我不能接受的是,

為什麼有些人要去批評韓國的音樂呢?

當然也不是說韓樂就是最好聽的,

我自己也會有喜歡的韓樂與不喜歡的韓樂,

但對我而言那是對於一首歌曲風的愛好來決定,

而那些單純因為是韓樂而排斥的人究竟是依據什麼來否定那些旋律呢?

 

也許有人說韓樂其實自己就會有一種風格,

但也有不是的。

不管是哪一種音樂,

當你深入地去聽,去熟悉,

都會有令自己驚喜的發現。

 

這篇文章也不是要給誰看,

只是要給憤慨的自己一點抒發。

 

我喜歡音樂,

我喜歡聽音樂,

我喜歡聽的音樂也許大部分都是韓樂,

但是這不代表我會帶有否定的意識去看待其他國家的音樂,

也希望別人不要帶有主觀意識去聆聽韓樂,

一首歌曲的創造都是經過很多人的心思與精力,

沒有必要為了個人的某種意識去排斥音樂。

 

也許你不喜歡這首歌,

但有必要跟喜歡這首歌的人說:「我討厭這首歌,我不喜歡聽。」嗎?

對於一個喜歡這音符的人來說,

這是最大的污辱了--

不管是對聽的人,

還是對作曲作詞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絲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