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們很喜歡說以後:

 

「我其實不太會做飯耶,怎麼辦?」吃著幸福廚房的家常飯菜,聊著某個話題,我突然這麼說。

「沒關係,我學!」

「吃外面不好嗎?」

「那你一定都是吃麥當勞、肯德基、披薩……你膽固醇都這麼高了,不要再吃那種東西,不健康。」

 

「我好飽唷……怎麼辦,還這麼多。」

「沒關係,我吃。」沒什麼猶豫的他說:「以後你吃不完的東西,我都會幫你吃。」

他笑著說這是看相聲瓦舍<誰殺了羅伯特>學來的。

我知道,

我當然都知道,

畢竟相聲的橋段我總是背得比他熟,

但我還是不爭氣地笑了。

以前他很不喜歡說未來的事情,

因為他總是說:「未來的事情,誰也不知道,也說不準。」

 

但他現在改了,

也許是為了我,

也許是因為,未來靠近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絲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