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來說,

昨天是我跟年糕的一周年紀念日。

雖然我其實想想,

覺得紀念日這種東西很無聊,

但跟媽媽視訊的時候聽她提起,

又認為很有意義,應該上台北找他。

 

一通電話,卻發現他不聲不響跑去屏東找團員。

 

發了頓牢騷後就掛電話了。

後悔不應該這麼歇斯底里,

卻始終傳不出那封道歉的簡訊。

我才知道,

其實我只是希望他記得,

而不是真的很不在乎。

 

半夜一點,

他來電話了:「你在宿舍嗎?出來一下好嗎?」

 

他就在我眼前。

 

我總是知道他很愛我,

又要他去證明。

 

他說:「沒什麼,這是我想要做的事情。」

 

我笑得很開心。

 

他說:「抱歉,一周年沒有給你什麼禮物。」

 

我只是緊緊的抱住他,

謝謝上天給我的這份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絲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