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來源,請參考菜喳大大的影片。

 

昨天晚上,因為釘媽想要吃蚵仔煎,所以我們一家人浩浩蕩蕩到了忠孝路的夜市。

很久沒有到夜市逛的阿釘與釘姐興奮的東看西看,路都還沒走一半呢,要買什麼回去當消夜都想好了。

也許是太開心了,在過馬路的時候,釘姐牽了阿釘手。

 

這真是太溫馨的畫面了

 

……?

 

「姐,你知道嗎?上次你牽我的手過馬路,我就被車撞了。」

立馬轉被動為主動,硬把釘姐往後拉,免得與右方來車(沒看錯,「右方」,因為這就是夜市)來個愛的大鼓勵。

「看好囉!現在是我牽著你的手!」我就這麼拉著笑到不行的釘姐過馬路。

回頭還補了一句:「看吧!就是因為我牽你,才沒有出車禍。」

 

好啦!我知道一點都不好笑,但我們笑了彷彿一個世紀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螺絲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